☭糖糖狸

“我的脑海有个宏大计划,一起从那去吧,当个童话剧家”

【aph/露中】给主播扣一波666(完)

*是补档。被屏了我是妹想到的,明明写得辣么含蓄,哭哭QAQ

*之前的评论以图片的形式放在文末了,不舍得删,就放进这吧。感谢各位的喜欢!


————回放,直播间抽风警告————

12 .感谢你的出现

【此为删减后版本,并不影响阅读】


也不知是哪个白天或是哪个夜晚,两个人刚做完一场,空隙的时间里,王耀枕着柔软的枕头,突然地就跟伊万提了一下那个“爬他床”的姑娘。

 

“她是燕子。”王耀说,“我直播间里的房管。”

 

但是后者只是“哦”了一声表示知道了便没了后续,显然是不大在乎那妹子到底是谁。

 

王耀于是有些失望,觉得他的态度太冷淡了,跟他抱怨了几句,而伊万只是用一种看因没得到玩具而苦恼的任性孩子的眼神看他,他很轻易地就钻了牛角尖,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无理取闹得可笑。

 

“你应该知道的,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。”王耀的语气还算平静,只是眸子里透露出失落,“和燕子一样的,一个漆黑的房间,什么声音都没有,只有我跳得飞快的心跳和一个不怀好意的Alpha的脚步声。”

 

伊万愣住,没打断他。

 

满屋子都是还未散去的令人迷醉的味道,王耀清冷的音质在其中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

“怎么逃出去的我不记得了,只记得没人来救我,我自己跌跌撞撞地在大雪天里找到家药店买到了信息素阻断剂——处方药,还是药师看我状态不对劲才破例帮我拿的。”王耀依然很平静,“你知道阻断剂吗?”

 

Alpha用不上阻断剂,但伊万有所耳闻。这种东西能直接抑制信息素分泌来达到想要的效果,最常用来洗去刚完成的临时标记。

 

“他标记你了?”伊万周身气压一下沉了下来。

 

“没有,最多刚碰到我的脖子就被我踹开了。”王耀嗤笑一声,“你明明知道,我的第一个临时标记是两个月前你给的。”

 

“……那你可以用抑制剂的。”

 

听听,多么像说着“何不食肉糜”的无知贵族。

 

“我习惯了,有陌生Alpha碰到我我就会去买阻断剂。”他抿嘴,“心理作用,我觉得恶心。”

 

不过在遇到伊万之后王耀就很少用阻断剂了,他不算陌生Alpha,他只是一个总是不解人情的傻子。王耀不再继续说了,觉得有些没意思。

 

伊万知道这是他正处于发情期,所以情绪格外外露而无法控制所导致的,不然平常他更习惯于自己独自消化调整一切,不会拿这种事跟他犯委屈。

 

但是委屈好像也是正常的事。

 

伊万靠近他把他抱在怀里,用信息素安抚。

 

王耀温顺地接受他的抚慰,但轻轻地摇了摇头:“所以我进去看燕子,只是希望她能别那么害怕。就像我当时遇到的,全身无力,明知道完全不可能,还是期待着你能来救我。”

 

阻断剂的副作用很强,刚注射的一段时间里会很疼,非常疼——伊万曾经看别人用过,那个人差点疼晕,最后不得已又补用了三片止痛药。

 

他知道王耀那天打了阻断剂忍着痛之后发生了什么,他那时因为王耀的许久未归而喝醉了酒,脑子混乱而迟钝,等王耀回来的时候,Alpha优异的嗅觉让他先捕捉到了他身上未散的陌生信息素的味道,而忽略了他的狼狈和痛苦。

 

他跟他吵了起来,甚至口不择言,说他是“随随便便爬别人床的婊子”。

 

多过分。

 

他凭什么怪他摔门离开,凭什么怪他消失那么久?

 

就为了当时他不值一提的自卑和总是对他抱有的无端猜忌?

 

惶惶终日的感觉只是当时的他太过弱小而无能为力,他没理由去责备一个一直笑着安慰他的Omega。

 

他没有资格怪他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伊万又说出了这三个字,却从未觉得这三个字说出口竟然如此的单薄。

 

王耀又笑了,桃花眼眯成一条缝,只留一尾眼角红晕:“你明明知道我不想听这个。”他在伊万怀里蹭了蹭,“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,最多就是感慨一下。”

 

刚刚那叫没有怪他的意思?

 

伊万从未像刚才那样觉得王耀如此咄咄逼人,又让他无法反驳,他对他的反复无常有些无奈,只是不敢再有脾气,心疼地把他搂紧了些。

 

两个人依偎在一起,也许是Alpha信息素温柔得让他心安,王耀一下没撑住,打了个哈欠,困倦地闭上眼睛就睡着了。伊万看着Omega毫无警惕心的温顺面容,小心翼翼的吻了一下他的发旋,决心拿行动证明,他会对他更好一些,再好一些。

 

他们两个真正有时间去干别的事,是在那被称为荒淫无度的几天完全过去之后了。

 

那天王耀一直睡到日照三竿,醒来时还觉得像是在梦中,置身海洋随波逐流地上下起伏。

 

他恍惚地想坐起,费劲地起身靠着床,觉得浑身上下的每一块地方都如同被碾压了。

 

身体的酸痛经过了一晚上的放松并没有得到缓解,反而因为伊万昨晚帮他做最后清洗时过分地在浴室里又来了一次,导致不但清洗的成果直接泡汤而且把他直接给累得睁不开眼,最后是怎么回到床上的都不知道。

 

王耀只是稍稍回想了下细节,便红着脸直接就在心里骂起了伊万:

 

真特么是个不知节制的牲口!

 

“醒了?”伊万推开门进来了,端了碗蛋花粥。

 

王耀在床上当躺尸,刚闻着鸡蛋的香味肚子就不客气地发出几声响亮的鸣叫。

 

他发誓,他听到了伊万在偷笑。

 

“笑屁啊。”王耀的声音发哑,被对方递了瓶水,打开盖子吨吨吨地几口下去,总算清晰了些。

 

伊万把粥搭在床头柜上,亲昵地吻了下他的脸颊,随手拉了条椅子坐在床边。

 

“需要我喂你吗?”他带着笑意问。

 

王耀瞪了他一眼,自己端着粥喝了几口,米饭煮得绵软,鸡蛋提香微带咸味,相当好吃。

 

伊万趁他喝粥,手上帮他按揉着酸痛的肌肉,然后就招来了他不知是对美味食物的还是对舒适按摩的喟叹,尾调软乎乎地延长,像伸懒腰的奶猫,不自知的勾人。

 

“小耀,你最好别发出这种声音。”伊万目光灼灼地看他,“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 

王耀感慨着开了荤的小处男真是随时随地可以精/虫上脑,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,闷着头没过多久就喝完了粥。

 

按摩了一番后王耀舒服了些,忍不住夸奖伊万:“很专业啊~”

 

“偷偷学了很久了。”伊万给他拿了套新衣服。

 

“可以啊,这么说小布同志也是预谋了很久了呀~”王耀接过衣服,嘴上还不依不饶地打趣他,“那怎么那么能忍,我不说都不准备动手是不是?”

 

“我怕你不愿意。”伊万叹口气,状似忧愁。

 

王耀挑眉:“为什么不愿意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,毕竟连我自己都不大喜欢自己呢……”他说。

 

王耀眨眨眼,没看出伊万表情上有什么异常,摸不清他这是在开玩笑还是真情实感地疑问。

 

不过不管是不是玩笑,王耀夸他还是张口就来的,他掰着手指数他的优点:“你有才华、有能力、有个性,有权、有钱、还有颜。”伊万已经愣住了,有些呆呆傻傻的样子,王耀没忍住笑出声,又按下一根手指,“最重要的是,还对我很好,很爱我。”

 

伊万唇角没压住上扬起来,凑过去亲他,尝到他嘴里残留的蛋花粥味。

 

“看来我的厨艺也没有很差。”

 

“粥是你做的呀。”王耀红着脸惊奇,再掰下一根手指,笑,“还会做饭——你看,你不是挺好的吗?妥妥的男神,我干嘛会不愿意?”

 

“那我们再来一次?”

 

“……滚蛋!”

 

忽略掉伊万故意耍滑头,该干的事都干过了,王耀也不顾及,当着他的面,脱了穿着的有些乱七八糟的睡衣,拿着新衣服就往身上套。

 

伊万眼睛都不眨地盯着他,看着他为他准备的灰色毛衣遮住了他遍布吻痕的白皙身体,那不盈一握的纤细腰肢舒展开,曲折成一个漂亮的弧度。

 

王耀开始脱裤子,余光感受到伊万的目光:“怎么,好看吗?”

 

“好看。”伊万对他无时无刻都在惹火调戏他表示无奈了,帮他整理了一下毛衣的高领,小心眼地遮住他身上每一处与平常不一样的绮丽风光。

 

不过他确实是有些太瘦了些,明明之前一直有好好盯着他吃饭的,结果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又瘦回来了。

 

伊万有些忧虑地思索着,准备哪天再改良一下王耀的食谱。

 

“去海边走走还是直接回家?”伊万问王耀。

 

“去走走吧,透透气。”王耀说。

 

想到因为各种原因,他都快有一个月没直播了,跟伊万说了声,后者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一套vlog设备,让王耀久违的开了播。

 

今天的天气挺好的,几朵云悠闲地飘着,太阳懒洋洋地发出冬日里难得的温暖,沙滩上沙子细软,却没有夏日时的那般灼人,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地拍上岸,海风有点咸湿的味道。

 

“儿子女儿们,好久不见~”

 

『???!』

 

『我进错直播间了?这个主播明明已经失踪很多年了!!你是谁?!』

 

『有生之年系列。』

 

『耀神又开播了,爷的青春回来了』

 

『耀耀今天也是美美的小仙男,妈妈爱你!』

 

“太久没播了,就随便播一下刷个存在感哈~省得你们这群喜新厌旧的人忘了我。”王耀话还没说完就被回过神来的土豪粉丝们疯狂砸礼物。

 

〖。〗

 

首当其冲的便是这个2000块醒目留言,留言ID【布某人QLQ】

 

王耀歪着头思考了一下,花六个硬币改了个B站ID,从【王大耀天天向上】改成了【王大耀OVO】,随后转头看举着vlog机的伊万,有些无语:“你在旁边还发个屁的留言啊。”

 

『耀爸爸不知道,这是占有欲』

 

『一个句号,宁就没有读出里面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的气场吗?』

 

『我就知道布某人看出了我的企图,想用金钱使我屈服,让我收起对耀耀的垂涎』

 

『我去,改名了???』

 

『情侣名,牛的,不愧是耀神,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』

 

『耀哥不天天向上了,爷青结』

 

『前面的老青结工了。 』

 

『我最喜欢的up主和我男神在一起了,我竟然更嫉妒我男神,难受了(°ー°〃)』

 

『别这么想啊,布耀cp很好嗑哒!』

 

『没错,美滋滋,天天正主发皇粮。』

 

『嘤嘤嘤,我嗑了这么久,结果露中cp以这种形式又双叒叕be了』

 

“我都不玩吃鸡了,还有人想着露中cp啊。”

 

王耀哭笑不得一会儿,被海风吹得有些冷,便拉紧了大衣,调皮地跑到伊万身旁让他挡风,在对方朝他投来一个无奈的表情时,还理直气壮地朝他眨眼睛。

 

『耀耀你回来,妈妈不想看沙子!!』

 

『我刚刚就想说的了,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』

 

『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』

 

『男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,气抖冷!』

 

“别废话那么多,你们就看看风景吧,这地方一般人还来不了的!”王耀抓着伊万还空着的那只手,心情不错的甩了甩。

 

“小耀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其实那个陪你吃鸡的【llllllu】,是我来着。”

 

王耀和观众们都是一懵。

 

『妹想到的』

 

『妹想到的』

 

『妹想到的』

 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,露中是真的,锁死!』

 

“不是说他在俄/罗/斯,还有时差吗?”王耀迷茫地问。

 

伊万捏了下他的脸颊:“这种东西很好伪装吧。”

 

王耀思索一番,想起露神透露出种种疑点,而且上下线时间和伊万的时间也相当吻合。他之前觉得露神和伊万的性格不一样,但那是和以前比,要说现在的伊万,简直比游戏中还溺着他。

 

“你骗了我那么久!”王耀谴责他。

 

“只是想跟你玩游戏。”伊万乖乖认错。

 

不过这其实也就是些小打小闹,说过了就翻篇了,聊着聊着,他们就又换了别的话题,王耀后来还真就说让观众看风景就看风景,自己躲在镜头后扮演导游,胡编乱造一些一听就不靠谱的导游词。

 

伊万牵着他,两个人拉着手在沙滩上留下一串整齐的脚印,慢慢悠悠地走了一路。

 

虽然兴致挺高的,但王耀还是没走多久就累了,又觉得就这么回去有些不甘心,就找了块背风的大块礁石坐下和观众闲聊。

 

伊万坐在他旁边,把机器架好,总算是把手空了出来,取下自己的长围巾给王耀裹上,时不时看一眼弹幕也加入一下话题。

 

最后还招来了凑热闹的亚瑟,发了条一百块的醒目留言,说王耀这是〖把狗骗进来杀〗。

 

王耀毫不示弱地怼回去,暴露了一堆他和阿尔弗雷德以前在他面前秀恩爱的恶劣行径,惹得直播间两大cp党看着正主疯狂撒糖,也开始砸礼物送祝福,直播间里一度非常混乱。

 

又聊了一会儿,王耀也想回去了,便说了声准备下播。

 

〖要一直幸福哦!〗

 

留言ID是【燕子说耀鸽就是屑】。

 

王耀怔住,勾起笑容:“会的,感谢燕子的留言,希望你也幸福。”

 

王耀下了播,听到手机微信响了几下:

 

『今天我的心理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好,说我心态调整的很快,有一种讨人喜欢的阳光感,我跟他说,我是向你学习的,因为你做出了示范,所以我才敢亦步亦趋。』

 

『安雅邀请我跟她一起出去旅游,我同意了,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,所以你得再找一个房管了,抱歉。』

 

『最后,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不着调的小太阳。』

 

王耀笑了一声,依言回复了她一个小太阳☀。

 

“真好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伊万把机器放进装它的包里,没听清王耀说了什么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王耀回答,看了他一会,眸子机灵地一转,跟他说,“反正没人,影响不到我高大光辉的形象,万尼亚你背我回去吧!”

 

刚刚度过发情期的Omega显得特别粘人又爱撒娇,这要是以前的王耀可不会这样。

 

“摄像机怎么办?”

 

“我拎着,你背我~”王耀期待地看着他。

 

伊万拿他没办法,却没把摄像机给他,拎着东西背对着他蹲下身。

 

王耀这几天对Alpha牛逼的身体素质有着深刻的体会,也不跟他争,不客气地趴上去,由着他拎着包,背起他往回走。

 

Alpha温热的体温隔着衣服的布料传递到王耀身上,背很宽厚,肌肉壮硕结实,他托着他,一步一步稳稳当当的往前走,仿佛就算有再大的风浪也不能让他停下脚步。

 

那个在舞台上锋芒毕露的小男孩,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长大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。

 

“真好。”王耀又小声地感慨了一遍,勾着他的脖子,将全部的重量都交付于他。

 

“什么?”这次伊万听清了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王耀笑着还是这么回答着。

 

只是有些感慨,那么多那么多波澜起伏,那么多那么多的艰难彷徨,一两句说不完,用上华丽的词藻反而显得粗制滥造,一步一个脚印,磕磕绊绊走到现在,总算,陪我笑的是你,听我哭的也是你*。

 

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让我也能有勇气笑着灿烂,也能拥有照耀别人的力量。

 

感谢你。

 

我的此生挚爱。

 

【end】

—拜托了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(暗示)—







这个评论区还原得真像,夸自己(bushi)

评论(140)

热度(3121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